馬鈴薯帥哥為讀卡機之事 到日本出差
忙碌之餘 不忘帶些貼心小禮給我 感動萬分 痛哭流涕 五體投地

貼心小禮一號 ~ 洗顏蛋蛋

話說是因為看它很特別很可愛,所以買回來送我洗臉用,但個人覺得它會刮爛我的臉 ...  本人臉皮薄 

特寫洗顏蛋蛋

右圖後面粉紅色的地方,是可以掛在牆上的 , 所以使用完可以掛上去晾乾 , 挺貼心 挺貼心


貼心小禮二號 ~ MAJOLICA眼影組


話說是因為在藥妝店看到廣告宣傳眼影組,覺得很適合我裝可愛,所以買回來給我,
打開後 ... 冷 ~~ 掉 ~~ 了 ~~  , 馬鈴薯買的是空盒 不是眼影組
因為他不知道女生的東西都是內容物跟盒子都是分開買的
他以為這樣裡面就有眼影了 哈哈哈


貼心小禮三號 ~ 舞妓舞妓

很香喔 ~~~~~~~
果然很有舞妓的味道唷 ~~~~~~
用了之後再畫個大紅嘴 再露一個胖胖肩
看看會不會有舞妓的味道 哈哈哈


感謝我親愛的馬鈴薯 貼心小禮很棒呢
麻煩下次 也來個LV貼心小禮 或是burberry貼心小禮 多多益善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