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親愛的 Santa Claus 今年送給我的聖誕禮物
好多年前我就想去香港過聖誕 想去迪士尼 這個禮物真的是讓我好開心
謝謝我親愛的Santa Claus 幫我完成我的願望 讓我美夢成真 這天我真的真的好開心




24號一早Santa Claus馬鈴薯就帶著我飛到香港直奔迪士尼
我只背了一個側背包  連行李箱都沒帶  就出發啦
因為都塞在Santa Claus馬鈴薯的背包裡啦  哈哈哈

才在中正機場  我就又不小心買了外雙C的彩妝



不過讓我感動的是  馬鈴薯趁我專心在看彩妝的時候
偷偷買了一個小禮物送我
Swarovski的粉紅色心型項鍊



當他從口袋裡掏出來給我  我好感動ㄛ
馬鈴薯說這不是聖誕禮物  聖誕禮物是帶我去香港過耶誕
這項鍊是他看到覺得可愛  很適合我  就買了
感動感動呢
我都沒有買給他  都只買了自己的
馬鈴薯你最好了  我知道你不會跟我計較的啦  ( 裝使中 )

那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是沒有行李的  那可以考慮直接去玩
因為從香港赤臘角機場到迪士尼是很近的
可以到這搭直達車  大約二十分鐘就到
費用是一個人港幣八十元  可以刷卡
快快快 !! 快出發去DISNEYLAND囉

到了迪士尼的大門口售票處
我才看到米老鼠的汽球我就已經開始high了
好興奮  好興奮呢



 再進到DISNEYLAND裡面就會先看到前上方有個

香港迪士尼樂園鐵路
但是因為Santa Claus馬鈴薯他老人家拿相機動作太慢 哈哈哈
所以火車跑了  只剩下美美的建築可以拍  也是不錯啦  ( 下圖 )



然後走進一個可愛的走道
兩邊都有個可愛的卡通人物的掛圖
超可愛低 ( 下圖 )




連走道前的垃圾桶都是這麼可愛  ( 下圖 )




走出卡通走道後我就被一個攤位吸過去了
有好多可愛的卡通帽跟動物耳朵耶
我要馬鈴薯戴上卡通帽給我拍
他使都不抬頭  他說這樣會有損他專業的形象  <-- ( 馬鈴薯的頭 )
( ㄟ ... 這樣說我不是早就沒形象了  )
可惡  為了報仇  我一定要放一張他使都不抬頭的照片
這是高飛狗唷


好啦  不要說我不公平  我也放一張我的  是有露點的  
ㄚ 不是啦  是露臉啦 差一個字差真多
這個是男的米老鼠耳朵

挨唷  我怎麼那麼可愛  哈哈哈  真鼻要臉 自己說的
開完笑  怎麼可能只有一張 
換造形是一定要的啦 
再放一張魔法廚師帽  加  米老鼠手掌

這天馬鈴薯一直拉著我  因為我很容易就被可愛的店給進去了  
無法抗拒ㄚ  都好可愛耶

再來進到
  • 「 美國小鎮大街



    「 美國小鎮大街
    展現二十世紀初典型的美國市鎮面貌
    鎮上別具特色的商店和餐廳真的讓人流連忘返


    這家店面是我的最愛  因為是紫色的啦  哈哈哈 ( 上圖 )

    整個美國小鎮大街都裝點的非常有聖誕過節的味道
    真的感覺自己好像踏上時光隧道  穿越時空回到了過去


    櫥窗裡滿滿的米老鼠各式各樣的不同商品
    都好可愛ㄚ   好想通通帶回家



    可愛可愛  都好精緻呢 



    真是太吸引人了  不破產才怪啦


     see ~~ 多麼復古可愛的蛋糕店  看起來好好吃ㄚ
    好像到了英國喝英式下午茶呢 
    ( 明明就是二十世紀初典型的美國市鎮面貌   )



    都是米老鼠

    ***********************
     
  •  
  • 中  場  休  息
    無論如何  吃是一定要的  來推薦一下
    這個是我們這天喝最多的了  尤其是右邊的芒果汁
    濃濃的芒果汁  非常非常好喝   還打上了可愛的DISNEYLAND的字樣
    我們一天光是芒果支喝了六瓶
    西瓜汁兩罐  柳橙汁兩瓶  只有芒果汁都是港幣20元 西瓜柳橙都是港幣15元
    (  這造就我回台灣沙啞的主因  pinkey說我活該  哈哈哈 )


    這是熱狗  也是當天吃最多的  不知道吃了幾隻   
    有分短跟長的  短的港幣10元 長的15元
    也一樣有打上了可愛的DISNELAND的字樣在包裝上



    **************************************************************************************************

    再來就是
     
  •  
  • 「迪士尼巡遊表演」
    分別在下午1:00 跟 下午3:30兩場
    這個表演是我的最愛  我兩場都看了  還覺得不過癮呢 
    在這個表演裡我非常喜歡舞者散發出的魅力及吸引力  
    搭配上音樂  整著表演非常的動感  而且舞者還會跟觀眾有互動唷  
    而每個舞者都會穿上好可愛的卡通表演服   我玩的好開心  好high呢 
    馬鈴薯說看我好像美夢成真似的  嘴巴都張的大大的沒有闔隴過  哈哈哈  

    開場前會拉起一條白線  分隔兩邊
    看看  人山人海勒  大家都在等看表演



    分享照片給大家看  臨場感更棒喔

    首先是開場舞


    超動感的開場舞  
    每個舞者都是掛著笑容唷


    再來進場的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