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晚上是聖誕樹的點燈儀示
看著聖誕樹一格一格的點亮  心裡好興奮





而在點燈儀示完成   天空就突然下起初雪
當我看到雪就下在我的手上時
我大聲的對著馬鈴薯大叫 

[ 下 雪 耶 !!! ]  

那氣氛真的是很很棒很溫馨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看到下雪
 
可是在這樣特別的季節  確讓我特別的難忘


真的是雪花隨風飄呢



小鎮大街的夜晚街景



在晚上八點會有
「星夢奇緣」煙花表演

睡公主城堡的夜空上綻放一場壯麗奪目的星夢奇緣煙花。 





這是從迪士尼開往香港市區的專車
造型很可愛唷



米老鼠造型的窗戶



米老鼠造型的手把





提供一個路線圖給大家



迪士尼的分享就到這邊  謝謝大家的收看  哈哈
最後還是要謝謝親愛的送給我這麼好的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