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之後所有的事都奇妙到一個不行
新郎新娘在跟我碰面簽約後   在工作室樓下巧遇多年不見的學弟 



然後線是這樣牽的

新娘Sarah認識我之前的新娘Susu的老公
那後來發現Susu是我妹妹的國中同學
那Susu是哪位呢  我們來認識她一下好了
就是這位甜美的小美人




新郎愛德華認識我之前的新娘Vicky跟Vicky的老公 
( 左邊那位就是 Vicky 美媚啦 )



那貼一下 Vicky的來拼一下  
免得她說我都欺負老娘
See  造形前後都一樣美  不得了  不得了  天生甜美到一個不行
我沒有偏ㄚ   鼻要在說我偏 大家都很美唷



要拼  側面也來一個好了  跟他拼了




那新郎跟新娘又認識我家的馬鈴薯
因為以前馬鈴薯跟愛德華都是籃球隊的
還有  這兩個男人長的有夠像  ( 馬鈴薯沒戴眼鏡沒做鬼臉的時候 )
後來又發現Sarah跟愛德華找的新秘居然是馬鈴薯的女友



到了當天
馬鈴薯又意外發現Vicky的老公以前是馬鈴薯的學長
天~~啊 ~~    天~~啊 ~~
啊 .. 這 .. 這 .. 這世界是怎樣ㄚ

當天跟本是建中跟台大的同學會吧 

還讓我意外發現馬鈴薯以前建中外號叫 [ 眼鏡俠 ]   
怎麼覺得跟 [ 蝙蝠俠 ] [ 蒙面俠 ] 比起來當場有種遜掉的感覺


敬酒造型
Sarah的後來的兩款造形我都不太愛用頭飾
禮服本身的華麗效果很棒  造型就只是畫龍點睛
若頭上再加一些花花草草的  就太多也太搶了



送客造型
我知道Sarah這次進場要跳舞
所以梳一個俏麗的側邊小短髮  
別上兩個只有側面才看得到的小花鑽  簡單俐落



瘋狂Q版四連拍
當天玩瘋了的Q版新娘  跟拍照拍到瘋了的我  哈哈哈  



這是當天的攝影大師  Wilson 
我偷拍他的  哈哈哈
那Wilson跟Sarah跟愛德華有有什麼關係呢
有阿  是他們請的攝影師
[ 那之前認識嗎? ]
[ 並不認識 ] 
[ 那有任何牽連嗎 ? ]
[ 並沒任何牽連 ]
[ 那貼上來幹麻 ? ]
[ 沒幹麻啊  貼上來湊熱鬧的 哈哈哈 ]  



ps : 最後的結論就是  鼻要做壞事阿  到處都有認識的  阿密佗佛  阿門 
( Annie 又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