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夏跟摸摸在推車裡的可愛模樣  又是一模一樣的動作耶  )

到大墩看完診後也快六點了  馬鈴薯就帶我跟寶貝們
一起到精明一街吃晚餐跟亂晃
我們去吃了一家韓式燒肉

小菜還不錯吃  辣炒年糕也還不錯吃 
烤豬五花也還不錯吃
但是 , 其它的食物都很不對我們倆的胃口

這個石鍋拌飯是熱騰騰的端上來的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吃的樣子
可是真的太甜了  像是在吃蕃茄醬拌飯


吃完飯後一定要去這喝茶啦

跟馬鈴薯坐在大街上喝著蜂蜜綠茶跟珍奶  抱著狗  聊著天
真是愜意呢  我有好久沒有過這麼輕鬆的假日生活了

在這趟台中行最大的收穫  
是我們逛到一家台中很有名的精品店

多采多藝家飾店 


裡面有很多非常精緻漂亮的家飾品
我最愛的陶藝品在這家店裡多到我不知該怎麼下手呢
馬鈴薯很滿意那家店的商品
因為他曾在101買了一個一萬多的音樂盒跟我求婚
所以他覺得這家店的東西品質很不錯  可是價格卻又很合理
我們在那家店逛了好久  真想想通通帶回家呢  
不過我有忍啦  只花了六張小朋友啦
馬鈴薯說等房子買好  一定要去那家店買家飾
馬鈴薯你在看對吧    我先預約唷  我一定要買水晶燈跟壁爐啦 



  我特別鍾愛有關娃娃系列的精品
譬如芭比娃娃  陶瓷娃娃等等  我都好愛呢
這音樂球只要一開始旋轉  裡面的亮晶晶就會自己飛起來唷
裡面是一個很穿modern的娃娃  身邊還有一隻可愛的藍色貴賓狗呢
這個音樂球有國外的網站可以參觀  裡面有很多各式各樣不同的音樂球
還有針對節慶出的音樂球  每樣都非常精美  大家可以看看唷

WWW.TWINKLEGLOBE.COM 


 


我還買了一組花仙子
     非常可愛  都是可愛的寶寶唷
每一個都有不同的可愛表情跟動作











還買了跟我工作有關連的掛飾
一共有四種不同的樣式
馬鈴薯說  不考慮呀  都買了  
哈哈哈  好開心呢





這趟台中半日遊  收穫真是多
這家店我很推薦唷  有去台中的朋友
可以去挖挖寶  真的是很棒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