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因為發現ももちゃん的便便很軟
且末端有點黏膜狀的出血
我就帶去給梁獸醫看診
診斷是結腸炎



拿了藥回來
過大約一小時
就看到摸摸拉了便之外
    還有一坨約十塊大小的血滴
我看到嚇死了
因為剛好時間又被工作卡住
基於責任感  我不能改人家的時間
但是摸摸便血  卻又讓我整個心都慌了



無法及時帶摸摸再去看診
男友今天又在實驗室忙
急的我邊抱摸摸邊哭

急的我不知所措
我想家裡有寶貝的朋友
你們一定可以感受我說的那種感覺
當時的無助感真的讓我很想從十二樓跳下去



真的很感謝pinkey跟belle
Pinkey為了幫我忙還翹班
從民生東路跑感到忠孝東路
就為了幫我去掛號
感謝Belle看到我的msn標題
馬上call我說下班馬上過來幫我帶摸摸去排隊看診
真的感謝兩位俠女路見不平  拔刀相助啊
妳們真是摸摸的守護天使



我也把摸摸的情況和大家分享
引起摸摸結腸炎的情況
應該是飲食的改變
引起的腸胃道過敏
譬如飼料的改變
或是吃了不當的零食引起的
( 都是我的錯  都是我的錯  )

症狀就是會在便便的末端會有血跟黏膜的出現
而且便便會變得很軟很軟  水水的樣子

醫生開藥給我
讓我給摸摸服用
叮嚀我除非摸摸吐  才停止餵食飼料
不然千萬不要讓牠餓肚子
因為結腸炎的問題不是不吃就會好的
就算三天三夜不給牠吃
牠還是一樣會照拉

還好摸摸精神食慾都超好的
一直蹦蹦跳  一點都不像生病
反倒我比較像病人
     被牠嚇的臉都發白了
而且胃痛到不行

     這幾天都還要觀察狀況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