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帶我家寶貝去做美容spa  但有聽說  有的狗美容師面對愛亂動的狗
會很沒耐性亂打狗  雖然我家的寶貝洗澡很乖
可是我還是會很擔心  經過仔細評估挑選  我選了我家附近的
Doggy House 天母時尚精品館

我點了我最愛的
焦糖瑪奇朵 Caramel Macchiatto

Caramel 就是焦糖的意思
Macchiatto 此字發音翻成中文瑪奇朵(義大利文)
Macchiato義大利文的意思是[ 烙印 ]
焦糖瑪琪朵是加了焦糖的Macchiato
代表「甜蜜的印記」

好浪漫啊  好浪漫啊

這家寵物店是複合式的
除了可以有狗用精品賣場  美容區  
還有簡單的輕食及無限上網
讓在這等待狗狗的主人一點都不無聊喔



這裡的服務人員
會讓妳從一進門就很舒服
親切的幫妳開門
一進門每位人員都會對妳親切的微笑
好像每個人都超愛動物似的
真不虧是日本教育過應有的服務態度
讓妳花再多錢都心甘情願
台灣人的服務業真該多學學



進去後馬上看到的是好多可愛的狗自由自在的到處飛奔
這些可愛的狗狗都是客人帶來的
天啊  這裡簡直是狗狗的天堂啊
我和櫃檯確認我之前預約的美容時間
接著美容師馬上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出現
一把抱起了夏夏 摸摸 及胖爺  
還小玩了一下
  就放進了美容室裡的籠子等待
因為胖爺還是跟夏夏摸摸不合  所以還是分開來放
說真的  我家寶貝到現在我都還沒把牠們關在籠子過耶
我家的寶貝行動都挺自由的  不是在柵欄裡就是在客廳跑
這還是頭一次在籠子外看牠們還真是特別
ps: 胖爺在左邊那張的表情超爆笑的


緊張大師李摸摸首先被帶出去" 伺候 " 了
在剪腳毛的過程中  牠顯然是很緊張
可是又被控制不能動
拍到牠的小屁屁  真是可愛極了
 
這張是我拍到摸摸被帶去洗澡的畫面
旁邊還有一隻在剃毛的可愛拉拉一直在看我
拉拉你很會搶鏡頭喔  哈哈哈


這是後來三隻都放到烘毛機裡的樣子
很顯然李摸摸還是緊張到都趴著了



說真的牠們洗澡  我比牠們還緊張耶
一直猛盯著看  就怕我家寶貝會被虐待似的
緊張的滿頭大汗  一點也不輕鬆
我真是有夠神經質的



再牠們還在美容的時候
帶大家來細細逛逛這家店
這邊的狗狗商品其實跟大部份的
寵物用品店的東西都差不多
比較不同的是有一些進口的狗狗商品
狗狗的衣服  飾品  等等  ... 品質都很好
且樣示也非常精美  當然價錢也是很漂亮囉 
單單一個進口的狗狗頸圈就要三千多元 
( 買的人真是好野人 )



下圖左上方這個狗狗頸圈
是在日本很有名的狗名牌design f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這頸圈好像要台幣1300元的樣子
我跟我表妹看到另一條更美的狗狗銀鍊  要一千七百多
超超超美的  我差點就忍不住敗了那條鍊子  
因為夏夏戴的樣子太美了  我太興奮就忘了拍照 哈哈哈
不過我買兩右上的兩件格子小短群
穿起來走路的時候屁股翹翹的  可愛極了



這個牌子是一位台灣設計師設計的
我覺得他的衣服樣示設計的很不錯  布料也大都是棉質的
且質感也很好  當然價格也比一般世面上的狗狗衣小貴一點點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囉



這是我可愛的表妹
她幫她的雪納瑞美眉買了一件
THE DOG的帥氣的運動衫
及狗狗牛奶一罐



當然付費辦張會員卡 是一定要的啦
還有小贈品  牛奶一小罐唷



夏夏跟摸摸洗好香香換新衣囉
是不是超級可愛呀

為什麼胖爺沒有呢  不是偏心喔
是胖爺皮膚不好  醫生交待最好不要給牠穿衣服
也建議大家狗狗衣偶爾穿就好
不要太常穿  皮膚會容易有霉菌的問題




See ~~ 連包裝的紙袋都很用心喔
還是可愛的桃粉色唷
紙袋上還綁了一個黃色的小蝴蝶結跟一個小鈴噹呢



真的是很棒的狗天堂 下次我還會再去呢
有興趣的朋友  也可以帶狗狗去逛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