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真的是很有靈性且忠心
我領養的胖胖也是   每次出去牠都緊緊跟在我旁邊 ...



記者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蓮縣富里鄉農會供銷部主任胡毓文前晚疑因在查看農會碾米廠冷藏槽是否漏水時,從高處失足墜落死亡。他生前收容的兩隻流浪狗,在雨中守護著遺體一整夜,直到昨天檢警人員驗屍後都走光了,依然在現場苦候主人。

警方說,胡毓文(卅九歲)前天晚上七時卅分告訴家人說,下雨了,他要到農會查看有沒有漏水,但出門後竟徹夜未歸。昨天上午七時卅分,家人找到農會羅山碾米廠,遠遠看到胡毓文收容的小狗跑過來狂吠,家屬跟著小狗來到兩座冷藏槽中間的凹陷隱密處,發現胡毓文的屍體。

警方在冷藏槽中間三丈高的攀扶梯上,發現半邊鞋印,研判胡毓文前晚冒雨攀上扶梯時,因踏板打滑,失足墜落地面,頭部重傷當場死亡。

胡毓文的小姨子張素華說,胡毓文生前收容的兩隻流浪狗「小胖」與「小斑」,一年前剛出生時就被拋棄在農會碾米廠,胡毓文看了很不忍心,帶回家收容,每天餵食牛奶。

兩隻小狗從此跟在胡毓文身邊,成為胡毓文晚間巡視糧倉的最佳拍檔;小狗很聽話,胡毓文到販賣部等辦公室上班,小狗就等在門口。

前晚胡毓文失蹤後,兩隻小狗也跟著失蹤,家人認為找到兩隻小狗,就可找到胡毓文,沒想到找到小狗時,卻發現胡毓文已經發生意外;兩隻小狗看到主人摔死,在雨中一直守護在遺體旁沒有離去。

富里鄉農會常務監事張信興表示,胡毓文在農會服務已十年,盡忠職守;農會糧倉曾遭小偷,從此胡毓文經常晚上去巡視。

【2006/04/19 聯合報】  @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