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有什麼獅面魚身  埃及有人面獅身
那真的不算什麼  台灣有狗頭魚身啦



看過台灣的狗頭魚身像
也一定覺得沒什麼吧
那大家都看過大白鯊吧
但是真實恐怖的吃人畫面大家一定沒看過
請大家一定要有心理準備
畫面非常的慘忍
有心臟病 糖尿病 高血壓 孕婦不要看
未成年的請由父母陪同解說

.
.
.
.
.
.
.
.

現場實況報導
話說當天馬鈴薯帥氣的走在路上
可是居然不小心就從天上掉下來一個禮物
火星來的粉紅大飛魚
狠狠的一口就吃住了他的頭



馬鈴薯拼命掙扎
嚇的魂飛破散  屁滾尿流
一直喊著
[ 救命啊  救命啊 ... ]
場面非常的驚聳混亂
現場都沒有人敢去救他
那我怎麼不去救他呢
因為我在實況報導跟拍照啊
觀眾有知的權力
所以我必須忠實的把第一手獨家資料傳送給大家知道
大家要知道  我是很辛苦的...



馬鈴薯經過一段時間的奮戰
終於  終於  終於
體力不及飛魚口的厲害
被飛魚的口臭給徹底的打敗了
可憐的馬鈴薯壯烈的犧牲了



唉 ...
好好的一個人 ...
被口臭給臭掛了 ...
可惜這一次怒海沒有餘生 ...

以上Annie在台北的報導

----------------------------------------

後來那隻飛魚的去向呢
被我帶回家宰了
做成標本
給我家摸摸當床睡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