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喜歡拍照 , 更愛用拍照寫日記
記錄瞬間的感動 , 記錄永恆的回憶 , 也記錄我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

沒學過拍照的我  只是單純的喜歡拿著相機憑感覺到處亂拍
從沒有想過有這一天  我會藉由自己的興趣為狗狗寫下生命之歌

拍動物跟拍人有很大的不同
動物的角度不好抓
表情及Timing也不好抓
要抓住動物動物瞬間的表情真的是要快狠準
有時候也必需要很有耐性的等待

很多狗狗妳不可能叫牠不要動
牠就乖乖不動給你拍
甚至在我拍流浪狗的過程中
有非常多是很怕相機及閃光燈

幸與不幸的狗狗從眼神是騙不了人的
每拍一隻狗狗都會讓我內心有很多感觸
而這些感觸都在我的照片裡散發出生命力 ...

還是再次呼籲 請尊重生命 愛牠請不要拋棄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