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內高手 梁朝雄醫師
台大獸醫學士
前台大家畜醫院內科獸醫師

是位非常非常仔細有耐心的醫生
在幫狗狗貓貓看診的同時
他會教你了解問題在哪
會給予我們正確的觀念

梁醫生的收費非常公道
而且是屬於傾向自然療法的醫生
除非必要的情況
可以不打針就不會幫動物打針

因此不會像坊間一些寵物醫院
動不動就叫你幫寵物打針
這類的問題我之前有發表過文章
沒看過的朋友一定要看看
就會知道什麼叫做沒有醫德的醫生

X僕動物醫院 -- 陳X良醫生的斂財行為

陳X良醫生的斂財行為 -- 後續報導

一般坊間醫生都會收基本的診療費
我有幾次帶寶貝去複診
醫生檢查完確定不用再吃藥
連費用都不跟我收
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而值得一提的是
我常在那看到很多愛心媽媽帶狗狗去看診
或是去跟梁醫生拿藥
愛心媽媽要付錢的時候
梁醫生只淡淡的說 [ 不用了 ]
我不只看到過一次喔



梁獸醫這邊看診是沒有接受電話預約的
所以不用打電話去問 因為也不會有人接
要自己一早開診前去門口排隊
( 就像排減肥門診那樣 哈哈哈 )
偶爾大門上會貼一張掛號的白紙
寫上妳或是寶貝的名字就可以了
就我算過梁醫生的看診時間
差不多是半小時看二隻狗
偶爾會半小時看到三隻
所以要有耐心的排隊喔

梁獸醫那沒有美麗漂亮的裝潢
門面是有點老舊的


沒有冷氣可以吹 冬天風還會有點大
可是擁有的是很多醫生沒有的
美麗漂亮的內

病院梁動物醫院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 29

院長:梁朝雄 醫生 台大獸醫學士
前台大家畜醫院內科獸醫師

看診時間
早上 9:30 - 11:30
( 16 位額滿
)
下午 2:00 - 8:00

註明

內科超強但店面不太明顯和有些老舊
醫生看診說明很仔細是國內屬一屬二的動物內科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