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在做什麼呢 ?


這個開羅  婚前跟本沒見過她
沒通過信  雖然她有寫過一封信給我
可是我也沒有回給她  哈哈哈

婚前兩天才第一次碰面
她跟她老公在我工作室鬥嘴
兩個邊吵就邊走了
然後把兩大袋的禮服丟在我這
我打電話給他們
他們還莫名其妙的狀況外
跟本忘記這兩樣重要的東西


化妝當天
有夠 "搞威" ( 請翻台語 )
不說話會使一樣
我畫兩小時她就跟我說話說兩小時
頭一直動來動去的
然後很三八
很愛哈哈大笑 嘴巴又有夠大
然後沒事犯什麼蕁麻疹

整場婚宴抓抓抓
我沒見過一個新娘像猴子一樣
把自己全身抓的一條一條的指痕
整場婚宴都在抓癢
嚇使我了  嚇使我了
所以這張照片是在她抓癢的時候拍的
很唯美的抓癢照吧
 


她還逼我不可以將她的照片放到第二頁
她要永遠在我作品區的第一頁
上次我偷偷放到第二頁
她就去檢查叫我改回第一頁
怎麼有這種人啊

唉 ...... 好吧
誰叫我們在婚後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友
算我衰  算我
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