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經過好友仲華介紹
連絡上
CID室內設計公司
相約今天下午碰面
天氣好晒啊  簡直快暈了
這是我今天從外觀拍的新天地


感謝phyphy友情贊助的廣角鏡頭
喔 ~~~ 我真是愛使妳了



大坪林捷運站一號出口
一樓是中國信託跟我超愛的星巴客
以後沒有藉口說要搭小黃了



這是一樓的入口處
還沒完全完工



CID一出場就是三位人員
兩位是客戶關係部的經理
鐘小姐&湯先生
另一位是室內設計師小姐
( 只拍到背影 )


這是大廳  一樣是很髒亂
因為每一家都在裝潢的關係吧



一進大廳往左邊
就是往A棟的電梯入口處
我們的新家在A棟啦



這位是電梯前入口處天花板的水晶燈小姐
這是唯一讓我今天看了覺的舒服的



這是電梯門一打開後的樣子
因為都在裝潢  所以空氣不太好



出電梯後要走過這條長廊
就到我們的新家啦
但不是門開的那間啦



在拍一張不同角度的
從我們新家往電梯的方向



就是這間啦
我們家旁邊有個大窗唷
還有一個逃生門
這樣逃生的時候會跑的比較快吧
但是我比較擔心的是
以後垃圾桶我猜應該會在安全門內吧
那那那 ... 小強會不會來我家逛啊


門打開就是一個大陽台
這是我買這房子的最大主因之一
以後就有地方給我家寶貝到處跑了



右邊凹進去的地方
我有打算做鞋櫃



拍幾張陽台不同角度的照片
以後這邊我要做一個鄉村風的小花園







這是建商配的大門
還可以接受啦
所以應該不會換掉





從客廳往陽台看
這個落地窗部份我會拿掉
我初部的想法是
改成歐式的白色拉門
把門拉開就是裡外合一
要把狗狗放外面就可以把拉門拉上
軌道做在上方 地板的地方要無障礙式的
這也是我初步的想法



這是客廳跟餐廳全景
右邊這邊將來會做開放式廚房
天花板還掛著一堆肥腸



這邊陽台當然是一定外推
會做一個觀景窗台
並在坐臥區做收納空間





從陽台往室內全景



肥腸掛滿天



通往臥室的走道
左前是將來的主臥門
右前是將來的開放式廚房
右後是以後我專屬的工作室兼客房啦



原本建商硬擠做小三房
但是房間真的小的很誇張
原屋主就將兩間變成一間
剛好也是我的需求
所以也不用再敲牆了



不同角度的主臥全景







這是主臥的衛浴
學Ivy一樣要拆拆拆
 


除了免治留著
其它的都給我拆了



客浴一樣給我拆拆拆啦 !!





這是以後是工作室兼客房
床的部份我初步的考慮
是做像我以前在日本用的收納床
平常不用的時候是一個櫃子
要用再拉下來就可以變成床舖





一樣是滿天肥腸
飛飛飛

 

從後陽台往客廳拍的廚房
這是以後的開放式廚房





這裡以後是要做我夢想的開放式廚房
好期待唷



後面連到後陽台
以後也是我家四大天王的地盤喔




後陽台往外拍
每戶的主機都是統一管理
收放在一起





CID的工作人員
一到現場就看完屋子後
就開始詢問及了解我的想法跟需要預算
每個問題都問的很清楚
並且跟我解釋他們的工作方式
接著設計師進行丈量的動作
仔細的畫著平面圖
聽著我跟她說的需要
我告訴她我打算用家俱來營造鄉村風的氛圍
所以並不希望做太多特殊設計的木工
目前為止我覺得她好像懂我要的
大約一星期後會連繫我們去他們公司看設計圖及估價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