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集薰燈及蠋台是我的嗜好之一
看到可愛漂亮的蠋台就會讓我欲罷不能啦
那今天先分享幾個小燭台好了



上面這是我妹妹從美國買回來送我的
有別於一般的蠋台
玻璃碟子中間是放水的
花型的蠟燭就讓它飄浮在水面上
超浪漫的啦



這是可愛的金龜子小屋
蠋台跟小屋是分開購買的



點起來後玻璃珠會透出亮亮的燭光喔



這是在一家精品店看到的
這應該是緞鐵的材質吧
很適合婚禮現場佈置使用喔
點起來超浪漫的
我買了八個  六個送人了
自己收藏兩個
不用想了  我絕對不會借的
哈哈哈


這是在E速花店裡ㄎ一ㄤ(自己翻台語)來的
她說隨便我拿  所以我拿了這個
因為她知道我超愛小東西的 哈
感謝妳啊 Amy胡



這個是跟馬爺去墾丁的一家小店買的
用貝殼製成的可愛小蠋台
這是店裡唯一的一個
因為是瑕疵品 頂端貝殼不見了
所以老闆就便宜賣我啦
雖然好像沒有便宜多少
因為這個也不貴啦 哈哈哈



這在哪買的我忘了
很特別的小燭台
像是煤油燈一樣



工作室的燭台不多
所以先分享這些唷
改天在分享更多收藏的燭台
大家也可以去買燭台來裝浪漫唷

ps: 今天跟黑妮妹去逛LAURA ASHLEY
差點就在敗了玫瑰燭台,
呼呼 ! 還好忍住 ! 

寶哥的浪漫家飾品串聯活動 ~ 我家的浪漫燭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