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怕碰到七月不能動工
所以安妮今天自己先開工去
買了一些水果甜點
帶著夏"旺旺"陪我去開工拜拜啦


一早就先給我來個遇水則發的颱風
接著就是一團混亂的開始

因為馬爺是基督教
所以不能幫我拜也不能幫我燒金紙
所以我就只好一個人包辦所有的事了
又是拜土地公又是拜地基主
然後又是燒金紙
因為風大金紙點不起來
好加在管理員幫我點起來
然後又是燙到手又是燻到眼睛
還是管理員看不下去對我說 <--- 他是管理員
[ 挖看挖替妳燒厚啦 ] ( 請翻台語 )
 
我真是笨手笨腳的
丟死人了
 
然後忘記帶杯子要倒茶水
還請馬爺買了御茶園來
我自己跑到星巴客要了三個紙杯
才快快補上茶水
老天請原諒我喔
我很有誠意的  可是都忘東忘西
我也忘了金紙要先放在桌上拜一下
就拿去燒掉了  我真是豬腦啊

一直等到香燒過了三分之一
就拿鐵鎚相爭性的往牆打三下
表示動工開始囉
See ~~ 有敲打過的白色痕跡喔



因為家徒四壁
沒有空調  空氣又不好
真的是熱爆我  只差沒暈過去
真的是搞昏我
真是不得不佩服裝潢師父
可以在這樣的環境下長時間工作
等到動工的時候
我一定要常帶茶點來請裝潢師傅們吃
真的是很辛苦很辛苦啊

忙完拜拜 就急著跑銀行去對保
簽好文件跑去梁獸醫那掛號
銀行又打來說又漏簽了一個地方
所以我又跑回去補簽
接著另一家銀行說票子進來要補錢
跑去處理好後馬上飛奔
趕回工作室等四點新娘簽約
然後五點我的菜脯要送來
天啊 ~~~
今天不知道什麼日啊
 怎麼事情都擠在同一天啊
累得我一回到家
就癱在沙發上昏迷了


今天最配合的就是夏夏了
在房子裡乖乖等我
一點都沒有吵 真是棒


不過
牠還是給我搞了一個小飛機
就是  又拉肚肚了
所以上面有提我有去幫夏夏掛號
想說等晚上六點要帶牠去看醫生
可是 ...
我又不小心睡著了 ...
所以 ...
我又忘了去了...

連我男友打電話給我
我還問他 ...
你是誰啊 ...

那ㄟ阿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