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還差一百萬  老天 借我錢吧 ]
我MSN是這樣寫的

[ Annie , 我知道怎樣可以幫妳那一百萬 ]
多日之後 , 救世主出現了



[ 真的嗎 ??? 怎樣可以有一百萬 ??? ]


[ 妳去開電視 .. ]


[ 開電視?? ] 我也真的去開了


[ 轉到八大四十一台 .. ]
好 , 我轉



[ 看到沒 ?? ]


[ 看什麼啊 ? ]


[ 看到百萬了沒啊 ? ]


[ 哪來的一百萬啊 ?? ]

[ 有啊 嫁給百萬富翁 , 妳就有一百萬了 挖哈哈哈 ]

 [ ....................................... ]

.... 超冷 ....

 就算要打廣告  也不能這樣惡搞我啊


妳自己出來承認妳是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