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使出來 新的3D圖出爐了
修改掉我上次提出意見的一些地方
 設計師也放進了我要買的櫃子
再搭上了我買的Laura Ashley的鬱金香壁紙
有點鄉村風味出來了


這是第一次的3D識意圖
感覺像台灣龍眼風 XD
有點台味 台灣鄉村風味啦
哈哈哈


所以說各位朋友 一定要自己做足功課
會有助於跟設計師的溝通
重點是要不斷的溝通再溝通
這次的感覺很溫馨舒服
電視牆跟沙發後都貼上鬱金香的壁紙  感覺好讚啊
可是問題來了 庫存的三隻都被我買走了台灣沒貨了
我確認過 要在從英國訂要等一到三個月
一捲可以貼一點五坪 那對花後可以貼多少坪?
天啊 ~~~ 怎辦 可以找接近的搭嗎?



不過我的問題在這了
吧台台面可以往右做出來一點嗎
就是變成L型的吧台
我想要擋一下下方的工作台
不想讓人家直接看到水槽

這個壁板可以不要這樣多線條嗎
我覺就是這線條太多了太複雜了



現在的壁板一片裡還有兩條直線條
這樣的感覺我不太喜歡
我只希望是簡單的壁板
像下圖右邊的壁板這樣的感覺



 呼呼
房間跟陽台有3D圖嗎
我們的房間跟陽台是什麼樣子啊
也給我們看看呀 大設計師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