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很好 一起弄自己將來的家 覺的很幸福也很開心
還好有馬爺支撐著 不然很多事我真是手忙腳亂呢
想一想自己工作順利 感情穩定 親人健康 貴人相助 狗狗平安
我這次要弄房子 好多新娘幫忙我 提供我意見 真的是很感謝
黎師父說老天真的是很照顧我 我也深深這樣感覺


離題了  哈哈 只是突然有感而發
下午馬爺帶我跑了一趟B&Q跟HOLA
想要多看一些燈具跟確定壁板的粗細
HOLA的水晶燈跟壁燈都還不錯看
有很多仿古的燈具我們倆都挺喜歡的
不過還要多看看 多參考



壁板部份我們覺得右邊 8 CM 的太細了 不夠粗獷的感覺
 所以我們希望是像左邊的 11.5 CM 是差不多的
馬爺很堅持要粗的喔 哈哈哈 果然獅子的美感是很棒的
我們還抱了一本書在B&Q裡研究討論跟對壁板的粗細

覺得自己唸書也沒那麼認真 哈哈哈
要是我唸書有那麼認真
就跟馬爺一樣是台大的啦 哈哈哈
 


麗舍的特賣會也去了一趟
不過喜歡的都在設計師預購的時候都沒了
所以並沒有看到會讓我花錢想買的
應大家要求 貼給大家看一下
這組水龍頭我覺還可以



喜好是依順序排列的 第一個面盆我挺喜歡的
不過我也擔心洗手的時候 水會不會容易潑出來檯面
沒得挑了 因為更喜歡的都只有一組 沒了



馬桶 就這三個我覺還不錯
不過不能裝免痔 所以 ... bye bye ...



晚上我們還跑一趟我們的小窩
主臥牆已經變成如此慘狀 哈
這就是所謂至之死地而後生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