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四點到現場  就開始High到一個不行
因為都拆光光啦 哈哈哈 真是大大的進展
今天的進度很快喔  我到的時候都沒人啦
而且今天裡面敲完都清的很乾淨 比星期六好太多了
星期日的地板上 簡直可怕到一個地步

這是玄關跟陽台
紗窗也拆啦 陽台磁磚也拆啦



這是還沒拆 整型前的樣子  哈哈



以後可愛的鞋櫃位置
天花板也拆了



沒拆前的樣子



這是以後的廚房 , 吧台
跟餐廳的地方 右邊的輕隔間也拆啦



差一個板視覺的感覺差很多吧
希望吧台做上去後 空間感一樣是可以很放大的
這就是要教給小張跟黑九了
記得吧台的工作檯面要至少92cm到95cm之間
因為我個子高 腰到地板距離是110
如果太低 以後洗碗會容易腰酸背痛



這是客廳 紗窗也都拆掉了
以後水形台的地方會有壁爐壁櫃





主臥照片 地板上的木頭都拆了

 

主衛 跟 客衛




前兩天水電進場就讓免痔變成這樣
電子的東西怕濕跟灰塵的
星期日就打給黑九說免治跟馬桶的問題
黑九說拆下的馬桶會清乾淨 會保護好
但是好像忘記了再來提省他們一下

還有把拉門拆下 壞了掉丟了 也忘了跟我們說
我希望下次你們有任何動作 請主動事先告知我們




誰說話實在 誰在說謊 我相信大家都是明眼人
我也不得不稱讚我的設計師
真的是很實在的人 不會給客人爛料
不是油嘴滑舌的生意人
除了步調慢到會讓我這個急性子瘋掉以外
其它到目前為止都是不錯的

很多事我到房子弄好
我全部都會寫 大名電話我都會公佈
就像我之前公佈仲介一樣

我只想說不老實的設計師
不要把業主當白癡

對設計師來說也許是一個工作
但對業主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家的完成
就像幫新娘造型如果只是把它當工作 那是不會用"心"的
因為那對新娘來說 確是很重要一輩子的回憶

設計者必須要用同理心
才能幫很多人完成心中的夢想
一位新娘期盼當天的美麗是夢想
一個溫馨舒適的家也是夢想
這些夢想都需要靠設計者的"用心"才能更美好

在想學日本人的技術前
請先學學日本人的工作態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