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十二點開始全身發冷  冷到還蓋蠶絲被跟開暖器取暖
然後開始全身發熱  全身筋骨酸痛 無法入眠
想進辦法讓自己流汗 一直到現在才退燒

我想我真的是太累了
給自己壓力也太大了 所以神經一直都是緊繃的
壓力大到我情緒開始很不穩定  馬爺一直要我放輕鬆
我就是無法放輕鬆  一想到這麼多錢要從哪來  一想到媽咪會唸東唸西
每天從早到晚我都在想 房子要怎樣弄是最好的
又擔心房子會不會弄不好 設計師會不會忘記我要的

我就會開始  焦慮  焦慮  焦慮
我親愛的新娘 妳們簽了我之後我有讓妳們感到焦慮不安嗎
如果有  那我深深的感到抱歉  也請告訴我  讓我瞭解妳的不安
讓我知道我該怎麼做可以讓妳們安心

我想我真的是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