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後 現場清理的很乾淨
然後 隔一天就是進行全室的消毒除蟲了

消毒除蟲這個是很重要的事
這比錢大家千萬不能省

之後我們的地板跟壁板進場時也還會再進行一次消毒
必免從外面又將蟲子帶到室內

水電是一直持續在做
所以都是交叉在進行著
深深覺得還好我當初不是自己找工班
要是找了不好的工班又溝通不良
我真的會欲哭無淚
然後每天都會看到我在版上發神精跟抱怨
找專業的設計師跟班底是非常重要的

今天泥作進場了 現場都是一堆泥跟磚XD



我們在溝通到底壁爐外觀要什麼感覺
我個人是比較不希望太工整 那會顯的很匠氣
我是希望表面有點小小的不平整
下圖二跟三又是不同的感覺
這部份在下星期會現場做給我看
現場覺得不好馬上就可以改
真好真好 呵呵呵



剛開始我本來打算壁爐要做在電視櫃那邊
有一天早上起床 突然覺得 壁爐應該在窗邊才對
到時候可以做在壁爐邊看電視 感覺挺不賴的 哈
壁爐的兩邊還有幫我做收納的設計 YAYA !!
最左下方那個紅紅的機器是抓水平用的
旁邊白色的線是要抓讓兩邊平均的 我解釋的真的很爛
師傅很認真的拿尺邊量邊做 手腳動作很快 超專業的



小張跟黑久的工班大哥們說話都很好笑
而且很認真的跟我討論我要的感覺
大家看這些硬邦邦的東西應該已經看的很煩了吧

安妮為了要造福一下姐妹們的眼睛
( 還被黑九發現我在當狗仔偷拍 )

所以拍了一些精彩畫面
首先左上這位人稱工班界的貝克漢
另人感到可恨的巴掌臉ㄟ 沒當藝人可惜了
相似度
★★★★★

這位大哥 你下次也可挑戰左下角那個貴妃出水的"波司"也是很不賴啦
不然把前面流海留長 放電風扇在旁邊吹就可以有右下角那個Feel囉
呵呵呵呵呵


哇 ~~~ 天啊 !! 難到這位大哥就是工班界有名的
股溝靚男嗎 ? 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呀
大 ,, 大 ,, 大哥 ,,, 你褲子真的快掉下來了啦
不過這位大哥很讚喔 兩下就抓到我要的感覺了



黑九 警告你不要大嘴巴去跟師傅說我貼在網路上喔  <-(我是黑社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