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上台北幫之前的病患覆診
我很少煮東西給我爸吃 現在機會又更少了

所以
我就想要這兩天好好款待我爸爸


我知道我爸愛吃鮭魚
愛吃酸酸的沙拉
喜歡很多Cheees粉
很愛喝茶 我準備了香草集的茶
我還買了好多菜
要好好把爸爸餵的跟豬一樣 哈哈哈

首先準備的是

義式沙拉

這是我跟馬爺去台中的一家餐廳吃過後
我回來研究 就做出來了 哈

準備材料有



1 . 蘿  蔓一包 .
2 . 透  抽兩條 .
3 . 草蝦仁一盒 .
4 . 蛤  蜊一盒 .
5 . 洋  蔥一顆 .
6 . 玉米條一盒 .
7 . 摩斯和風醬 .
8 . Pepper Blend 一罐 .

 
  
作法如下 :
先將所有的食材川燙過
在撈起用冷水泡過
等不燙之後就加入洋蔥再開始調味
調味部份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增加

摩斯的和風醬味道是偏甜
爸爸喜歡吃酸的
所以我有另外加了烏醋
味道真的更好喔

最後再加入蘿蔓
再淋上一點烏醋 味道會更棒唷
我爸比對這道沙拉讚不絕口唷



第二道菜是

洋蔥燻鮭

準備材料有



1 . 鮭  魚一包 .
2 . 洋  蔥一顆 .
3 . 檸  檬一顆 .
4 . Pepper Blend 一罐 .

作法如下



先將洋蔥泡熱水五分鐘後再切
這樣可必免在切的過成淚流滿面
然後將泡過水的洋蔥切細
再用鮭魚包起來滴一些檸檬就好啦
超簡單的吧 



第三道菜是

海鮮鮭魚蔬菜麵

也是簡單到一個不行

準備材料有

1 . 透  抽一份 .
2 . 草蝦仁一份 .
3 . 蛤  蜊一份 .
4 . 玉米條一份 .
5 . 蔬菜麵一包 .
6 . Cheees粉一罐 .
7 . 現成鮭魚醬一包 .




蔬菜麵煮五分鐘
撈起後加入川燙過的海鮮
再淋上鮭魚醬
就完成啦
我自己是還加了些Cheees粉
這樣的味道更讚喔 !!





可以做東西給父母吃
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大家也找時間做一頓給父母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