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壁爐後也差不多五六點了
我們選了一家
TAPA TAPA 西班牙風味餐廳用餐



TAPA  TAPA外面挺有特色的
有一個可愛的小花舖



這家餐廳內部裝潢也挺特別的
幾乎都是紅通通的
而且冷氣不冷 熱的要命
加上內部都是紅紅紅  更是熱

本來我以為中間放的那個小魚缸是有看風水
問了才知道 那存是裝飾的
ㄟ ... 好像有點不太搭調 呵呵



這是內部裝潢細拍  都是紅紅紅
大門的把手很古典 還不錯看



連菜單都是紅紅紅
這要是開在台北車站倒扁應該會很賺吧



雖然餐廳有夠熱 不過菜還不錯吃唷
我們點了兩個套餐
左圖一 是西班牙海鮮沙拉
味道很不錯 海鮮也很多
中間是很一般的沙拉 味道普普
湯都不錯喝 前面是麵包湯 超好喝
麵包泡的軟軟的 很好吃
後面是海鮮濃湯 也不錯喝



我們的主餐來囉
馬爺點的是
番紅花海鮮燉飯
我點的是 西班牙焗烤腓力肉
兩樣主餐的料都非常的多喔 滿滿滿的
我的還有搭配麵包 可以沾著吃
美味還兼具餘樂效果 哈
而且牛肉的肉質也很不錯
馬爺一直大呼好吃好吃
然後通通被他吃光了



這是要拿麵包沾著吃喔
起司可以拉的很長很長唷



主餐後還有卡那達甜點
我覺應該就是奶酪之類的甜點
我不敢吃奶酪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不過飲料是檸檬紅茶 我覺很難喝



直到我們吃完結帳 冷氣一樣不冷
連服務生都說他自己也覺得很熱
這樣的店 還是冬天去比較好
不然吃完真的快中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