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馬爺喜悅的笑臉嗎 ?



今天雖然工作的很累 但是還是很想去新家看看進度
到新家室內一片黑漆漆 伸手不見五指
好不容易找到總開關  一打開  印入眼簾的 竟是如此美好的一切
我們的玄關衫木板天花封一大半起來了
這是我跟馬爺都愛的顏色 溫馨 充滿愛與甜蜜的感覺
馬爺笑說 好像渡假小屋喔
馬爺喜悅的表情真的是藏不住
我們捨不得離開我們可愛溫馨的小屋  因為我們真的好喜歡



這是玄關籬笆鞋櫃的內部 都是可以自行調整的層板架
這樣的鞋子收納空間 對女人來說真的太重要太重要了 呵呵


我最愛的籬笆鞋櫃門板
馬爺本來以為是薄薄輕輕的一片
沒想到是很厚很重的
 


我們的可愛鄉村吧台
讓我們在現場笑到闔不隴嘴
因為吧台真的是太美了

師傅的工我只能說真的是一級棒
跟日本人合作的師傅真的是大大不同
雖然花很多錢很心痛 但錢真的花的很值得
這樣背這樣重的貸款才心甘情願呀
在現場看到木工的細緻度真的讓我們很滿意



收納對一個家來說太重要了
因為住進去後東西只會越來越多
沒有足夠的收納空間
會讓以後的房子變的越來越雜亂
尤其女人的小東西特多的

這是這幾天做功課看到的大門
( 在金三順的片子裡 )
我很喜歡這樣圓圓的門
可是是不是已經來不及改了呢
太晚看到了 如果不能改
就只能在下一個房子在做這樣的感覺了
不過  這大門的顏色跟線條我喜歡
來去跟黑九說  呵呵


主臥衛浴門有變動 因為主衛太小了
放不進浴缸 所以必需改變一點門的位置



主臥開始砌浴缸的泥作 磁磚也開始貼了
中間空的地方是之後要貼玻璃馬賽克的
浴缸還沒確定要哪一種 還要跟馬爺討論一下
呼 開始結婚旺季了 變得好多事情要忙


因為真的太感動了
等不及想跟大家分享

呼呼 ~~ 半夜一點多了
只剩下三個小時不到的時間可以睡覺
大家晚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