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的原委說來話長
總之原本房子的錢是母親幫我們借貸款
然後馬爺跟我會每個月分期歸還

因為我和媽咪的不愉快
我那狠心的媽就擋下所有要幫我們的貸款
叫我跟馬爺自己去想辦法
連我妹都說  我媽真狠

唉 ~~~ 我無力解釋
因為一時也說不清楚
我也不想在網路數落自己母親的不是

總之 ... 馬爺跟我  非常慘
因為我們短時間我們跟本弄不到錢

在我們很低潮無助的時候
有朋友就對我們伸出援手
這些朋友都不是那種有錢的人
也是一點一低努力存的辛苦錢

有朋友明明就是要出國玩
還擠了十萬來幫我們
也有朋友明明是自己也在付房貸
也拿了十萬熱心要幫我們
今天還一個朋友跟我說
妳缺多少  我借妳 
所以他借給我們六十五萬
而且不跟我們收利息

天啊 ~~~ 這跟本是天上掉下來的福氣

唉 ... 我真的是又感動  又是難過
感動的是  朋友這樣的信任我們  幫忙我們
難過的是  我母親在這緊要關頭的時候要對我們這樣殘忍

很謝謝老天在我們走投無路的時候
賜給我們貴人  幫助我們可以渡過這一關
我們何得何能啊 ....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可以表達我內心的感受
但是我們一輩子記得你們給予我們的幫助
這一點一滴  我們都感激在心裡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


Potato & A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