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在跟陳隨便看齊嗎 ?
一起搞爛台灣  一起搞死人民嗎 ?
就沒看過放假是前一星期決定
放假不該是很開心的事嗎
居然你還會被罵的半死
古今你真是第一人啊
又可讓歷史又可以好好記上你一比豐功偉業

你知道你的放假害死多少要步入禮堂的新人
一生一次  最重要的日子  都毀在你手裡
多少新人辛苦的準備
就被你一句話給毀了  你賠得起嗎

我的十月十四號新人也因此改期
我給我新娘方便讓她改期
那我呢 我當天的損失呢
誰賠給我 你要不要賠給我
你的隨意放假  我的工班就連休五天
我的裝潢又要往後推五天
我的房租約快到期了  房東要趕我出去了
我要去睡哪 ? 大馬路上嗎 ??
還是你家要送我住 !!

明明就是怕倒扁民天下圍攻
還敢說你們不是陰謀論  騙笑ㄟ
我告訴你  十月十號  我工作完累死我也會去倒扁
你們越要打壓  我們就越跟你槓到底

陳隨便  輸猙娼  
還有台灣華裔油熄坤

你們還嫌你們造的業障不夠多就是了
還想多積點民怨就是了
你們就看看現在有多少人怨恨你們
而且是一輩子怨恨你們
你們就帶著這些怨恨死後下地獄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