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Belle為了祝賀我的鄉村小窩
特別為我在德國量身定做
打造了千萬豪宅要送給我當禮物
這還是從德國提回來的千萬豪宅耶
真的是經過了飛越太平洋又經過千山萬水呀
收到時真的超感動的 因為這小屋不輕呢



很棒很豪華的豪宅吧
住進全台灣的流浪狗流浪貓
跟一百萬的倒扁人都不是問題啦
哈哈哈哈哈哈 ... (冷掉了)

進來的朋友都要猜猜看唷
它的功能是什麼呢 ??
猜對有獎唷 四大天王親一個唷
( belle妳不要大嘴巴 )
晚上公佈答案



正確答案來公佈啦

答案是 : 燭台

下面有個洞可以放進蠟燭
或是也可以自己把燈泡立起來放進去豪宅裡




這是點蠟燭後的樣子
窗口都有光透出來
很溫馨呢 喝呵呵

所以不是
瑪莉恩藥房
也不是
瑪莉恩自動照明器
更沒有那麼大的維他命的藥盒

你 , 答對了嗎 ?
答對的來領四大天王獎喔 ㄎㄎㄎ 





另一個禮就尷尬了
怎麼送了一盒保x套給我勒
妳也太開放了吧 害偶粉害羞勒

哈哈哈 假的啦
是海德堡  學生之吻巧克力啦
誰叫封面是兩個在kiss kiss



超可愛的 捨不得吃勒
等我們搬到新家在拿出來慢慢享用
也要在新家找一個最棒的位置
放我的德國千萬豪宅啦 YA ! YA !

Belle謝謝妳的大禮 ~*
張鞋油說他願意對妳以身相許來報答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