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一到新家就看到黑米老鼠在幫我們掃主臥



主臥跟客房的地板已經貼的差不多了
只剩下主臥靠窗還差幾片超耐磨 以及還沒收邊完成



這天要決定的調色除了壁板
還有 主臥 吧台 及 餐廳天花這四個顏色
左上圖是噴漆的機器
師傅用絲襪當濾網將漆倒進機器裡面
然後開使噴我的門櫃及壁板

壁板在前一天漆好後
在今天用噴色的方式上色
灰藍的感覺完全呈現
這就是我愛的灰藍





大門邊都是漆上百合白的顏色
左下圖是小張在幫我跟師傅溝通我要的主臥顏色
我希望主臥有一面牆是淡淡的紫色
所以經過三次調色 才找到我要的感覺
當然是最右邊的紫囉



有關實木門部份 因為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小張還是請師傅幫我整個做了修改
 師傅 真是不好意思
實木門經過重新磨過把透明漆磨掉
再用噴的將實木染白
多虧小張幫我跟師傅溝通
讓我的我的實木門顏色終於又回來了
雖然沒有第一次的喜歡
但還可以接受啦



吧台的顏色因為有點不太對
所以上漆後再用噴了染白
但是又不小心染太白了
所以請師傅又磨掉星期一再處理一次



2006 . 10 . 14
今天真是爆大日 忙到翻
但是還是很想去看新家
一看到新家再累都忘了一乾二淨了 呵呵

一進門壁板都上好了
都保護起來了 星期一會上線板的顏色
線板的部份會是跟壁板很接進的顏色
踢腳也是 都是師傅在另外訂做上色



左邊是客廳要使用的地板
中間是我的籬笆門 已經上漆了
右圖是踼腳板



進度到這邊
過幾天再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