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浪漫吧 ~~~
雖然還沒全部完成  可是真的覺得這走道好美
加上灰藍的壁板真的很有溫馨舒服的感覺



說到左邊的籬笆鞋櫃門板
真的要好好感謝寶哥幫忙
因為我一直覺得門好像少了一個東西
可是腦子就是轉不過來
感謝寶哥點我一下 讓我完全反應過來了
寶哥 寶哥 聽到我的呼喚嗎
真的很謝謝你幫我也動動腦呢
你真是救了我最愛的籬笆門呢

右邊灰藍色的是電視櫃上的層板
以後可以很多可愛的小東西裝飾喔



主衛的玻璃門也裝上了
因為黎師父說要兩個門
所以外面是一個假牆門
裡面另外還有一個玻璃門
以後洗澡跟上洗手間要關主臥的門
不然還真是沒隱私勒



這是白天日光拍的客廳
師傅還在幫我們做批土



這星期就都會完工了
明天會油漆最後一次進場了
水電木工還會再進場一次
再來就會是清潔了吧
燈具窗簾也在stand by了
唯獨廚具要等到十一月五號以後才會進來
呼呼呼  快快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