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廚具也是做了很多功課  本來是要找明美
後來因為我們大樓本來就有一套廚具
所以就跟原來建商配合的廚具公司加錢更換
目前廚具公司是要給我們赤木楊的木板
我是很喜歡實木染白
可是又怕廚具公司染的我不喜歡
現在他們是有說要從台中噴一塊上台北給我們看
然後我又想到廚房會比較容易有油煙問題
那鋼烤會很好清理 不過不是亮面的啦
我是要霧面鋼烤  我覺這樣效果也不錯
目前從圖上看是還不錯 就等色板寄上來了確認了



這是廚具公司配給我們的線板



廚具公司寄了三張圖
有很多把手的樣本給我挑選
只有這張有我覺得比較可愛的
就是綠色發亮的那個圓把手




放大看比較清楚
這兩個是我目前挑到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