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在一個涼爽的冷氣房內
可憐我在辛苦為牠們 "探夾" ( 請自己翻台語 )
這三隻肥嘟嘟軟棉棉的小豬
居然給我睡到翻掉 真是 &##%&(#ox



會不會太熟了  我在一邊拍照
        Queue還可以睡的這樣熟  還真是沒有防衛心勒



我已經在上面看妳了 妳還是一直睡
怪了 有這樣好睡嗎 起床  起床



這更過份了  叫你起床
不是叫妳給我看 精忠報國耶




鼻要睡啦 老娘我辛苦賺錢
妳們都睡的這樣爽
起來跳火圈賺錢給我用
以後婚宴我不要當新秘了 帶妳們去表演就好了



謝謝妳喔
終於發現我的存在了



還又躺回去



這是什麼姿勢 ?



還扭來扭去勒...



夏夏被我吵醒了
一臉很不爽的樣子斜眼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