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黎師父幫我選過的好日子
早上五點到七點要拜拜 跟家俱定位


準備了一個旺來
兩束百合花
法國茶



點上了檀香



希望老天保佑我們全家
都順順利利 平安健康

最近的日子真是辛苦
工作滿檔就不用說了
光是房子的事就忙不完
搬家也還沒完全搬完
搬到新家的也還沒時間整理好
光是一個ADSL
中華電信要我等上兩天才裝好
其中一天還放我鴿子
服務真是差到一個不行
第四台的動作就很有效率
一連絡當天就來裝
都市人 沒電視沒網路
都快不知道怎麼活下去

窗簾沒裝超沒隱私
每天都好像有被偷窺的感覺
水電還有一些還沒裝好
就等我自己趕快決定要哪些

每天都累到翻掉
現家新家很亂
我覺得我每天像是住在垃圾堆裡
哈哈哈哈哈哈

應觀眾要求要看垃圾堆
貼給大家看看有多亂好了



大家有沒有滿意 很亂吧 哈哈哈
不用懷疑 到現在還是一樣亂
因為還沒搬完勒 預計是十一月中後搬完

客衛主衛也是很亂



不過今天水電師傅有進來裝幾個燈
其它的燈我今天去愛麗絲看了
差不多都買好了  就等水電師傅幫我裝上去了
日後再跟大家慢慢分享
好玩的還在後頭勒
愛上鄉村風就像是染了毒隱一樣很難戒
而且鄉村風真是一個無底洞
一輩子都玩不完的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