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施姐家的布
價格都很不親切 但是品質非常的棒

這天施姐跟她的助理來到我們的新家
看看我們房子合適走的風格
好建議我們搭配合適的窗簾布



丈量前
先到施姐的店去挑布
放眼望去都是美麗的進口花布





隨便挑一條都是如此雅



這是在玄關窗戶要用的玫瑰英國花布
跟玄關的粉色地磚非常搭配
這是浪漫甜美的粉紅色唷



這是客廳窗戶要用的英國花布



因為沙發是紫色的
沙發後面的主牆是米底紫色鬱金香



紫色鬱金香上有綠葉
和我選的花布就顯得非常協調



右下角是主臥要用的壁紙
這是施姐挑給我的銀紫色壁紙
很內斂很穩重的顏色
現場看是有點發亮的感覺



主臥的窗表面是英國花布
底布是亮面紫色防燄遮陽布
主臥的中間有一個紗簾 也是搭配淺紫色



這是工作室本來要用的捲簾



是很不錯看 這款連工代料跟裝要六千多元
可是我想省一點 所以在永樂市場找了很一般的
一般的只要兩千多元
工作室房用普通一點的好了
這樣就可以省點錢買別的

所有的布料都是期貨 都要從英國進口
所以進口到做好送 到我家要一個月的時間

大家一定也很想問我總價對吧
我媽要是知道一定會把我殺了
哪來那麼多錢啦 要分批做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