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相信pinkey跟我說的消息
我打到福伯家 沒有人接
轉打到小燕阿姨那(福伯執女)
發覺自己的手是抖的

電話接通後我居然第一句是 [ 真的嗎 ... ? ]
我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好不容易擠了一句 [ 福伯 ... 呢 ? ]

小燕阿姨和我說
[ 福伯走啦 ]
我當場號陶大哭
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小燕阿姨和我說
福伯一直身體就不好
醫生早要他住院
但福伯確因為掛心狗狗
所以長期都靠打點滴撐著
確不願意住院

福伯是在
11/25住進醫院
11/26還能說話
11/27開始急救
11/28中午往生

肺炎引發心肌梗塞
病逝於淡水馬偕

小燕阿姨
要大家停止捐款
因為現在存款簿跟證件
都必需交給榮民委員會管理
所以若有任何捐款都會是農家收去
請大家幫忙引用跟告知

小燕阿姨會再跟我確認可以看福伯的時間
如果可以 大家一起去送福伯吧

目前狗狗小燕阿姨承諾會託人繼續養下去
可是我還是很擔心那些狗狗
有好心的朋友願意收留狗狗嗎
願意認養狗狗嗎
只要一隻就好

傷心到不能自己的A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