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06.12.06是福伯的告別式日子
有很多朋友留電話給我 但我沒有時間一一回覆各位
明天想去的朋友 我們就在第一殯儀館的安順廳碰面
我就不另外打電話通知各位了
不能參與的朋友也沒關係 就一起幫福伯唸經祈禱吧

謝謝大家

福伯
明天我們帶咖啡去送您
您一路好走

----------------------------------------------------------------

狗園裡放著佛經的音樂
不想相信 福伯已經不在了

一直都是把福伯當像自己爺爺一樣
福伯的走 讓我內心非常的悲痛
本想今年一月一號還要去看福伯
本想過年跟福伯一起過
但是 現在 一切都來不及了

2006.12.06早上九點是福伯的告別式
有空的朋友 如果想去 請和我聯絡
我們就像福爺爺的孫子孫女一樣
一起送慈詳的福爺爺一程吧

2006.12.06早上九點
第一殯儀館安順廳

之後遺體火化後
將安置於南港研究院路三段130號的忠靈堂

公祭當天
不收任何奠儀白包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