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joan
感謝緊急救援小組
感謝你們伸出援手幫助狗狗

以下是我們這幾天的救援過程
----------------------------------------

2006.11.30

我們上山打點安頓好狗狗一切之後
我們只能帶出四隻狗
其它的狗狗 真的對不起
目前我們真的沒有能力帶你們全都出來
對不起 對不起

帶出來的狗狗有
小白 / 黑黑 / 咖啡 / 小次郎
熱心的mini麻跟可愛妹妹因為是狗美容師
所以幫忙狗狗找可以洗澡的地方
及幫忙找可以暫住幾天的地方給狗狗

下面兩個籠子裡
是另外救出的小白小次郎
小白跟黑黑目前都安頓好了
星期二會送下去高雄接受一切的安排
福伯您千萬要保佑牠們順利被認養



而小次郎由一位中途小花帶走
目前住院治療中 而我先中途咖啡

咖啡在車上自己坐在後坐捲成一個魚餃狀
安靜無聲 靜悄悄 完全以為後面沒狗
真的超乖 超乖 我家四隻加起來也沒牠的乖
到我家 怕他睡地上會冷 鋪上蠶絲被應該會很暖吧
別給我爸知道 不然我應該會被罵吧 哈
給了咖啡一跟骨頭 牠老是低著頭 顯的很憂鬱的樣子



然後我完全不能離開牠
不然他就唉唉叫 黏的要命 超沒安全感
要我在牠旁邊 牠才願意開始吃吃喝喝
已經三天不尿尿 五天不大便了
想到就起來哭一哭 可能是想福伯吧 很可憐
... 唉







這是咖啡在我家從
2006.12.04 ~ 2006.12.06 的情況
大家放心 咖啡在我家中途會過的很舒服的
我現在正努力讓牠適應 想辦法讓他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