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我兩年半的工作室
就要跟你say bye bye囉

當初 請風水老師幫我看這個工作室
說這是很棒的房子
還說我傻人有傻福
開在桃花位上 會對我的工作 人際關係很好
更說我的感情很快就有好結果
真的 我在這認識了好多對我很照顧的新娘
當然 也在這時候認識了福伯
我開始接觸流浪狗的事情
我跟馬爺的感情越來越好

大家是不是覺得我很好笑
可是我真的是連對房子都會有感情的人

這裡真的帶給我很多幸福
管理杯杯人很好 鄰居也很好
這裡讓我感到很溫暖
如今 要搬到另一個新的房子
心裡非常的不捨

沒想到我要離開這裡的同時
福伯也離開了我們
如果我沒有搬家
福伯是不是也不會離開我們
好似我做了一個起頭
就必須要由我來結束一切

一切都來的那樣剛好
總覺都是冥冥之中安排好的

我親愛的工作室
謝謝你這兩年半的照顧
謝謝你這兩年半給與我的溫暖懷抱
我會永遠記得在這的歡樂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