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認養】圓夢之旅:福伯生前最疼愛的小黑、小白 啟航赴西雅圖及洛杉磯新家 

這天終於到來 .....



一早和susu相約在松山機場
等待小白跟黑黑從高雄運送上來
我跟susu 盼啊盼 就是盼不到 ...
最後大約是十一點四十五分我們可愛的寶貝們終於出現了 ...


非常感謝林先生 還幫忙我們提很重的籠子
又特別跑到外面去幫我們叫計程車 方便給我們搭乘
老天保佑 總是會在我們最困難的時候賜給我們貴人
讓我們可以進行的很順利 謝謝這些對我們伸出援手的朋友


小白跟黑黑看到我們都開心的哼哼叫
尤其是黑黑 一直拼命的想出來 在籠子裡又叫又跳 一刻不得閒
小白就顯的安靜及穩重許多
 


本來兩隻狗狗我都想帶到我家
但是因為空間問題 所以我選擇帶隔天才搭機的小白到我家
黑黑是搭今晚的飛機 前往西雅圖
所以我就先把黑黑暫時先安頓在離我家很近的寵物店待五個小時
當天下午去接黑黑時 小姐跟我說黑黑在店裡一直叫沒有停過
可能是換環境不適應沒有安全感吧 黑黑對不起喔 
現在讓你辛苦點 妳就快有一個愛妳的家了



感謝我的好友susu 過程中一直給我鼓勵與安慰 又是出錢又是出力 
對於我的請求 她能幫一定盡她最大能力 因為她也愛著這些可愛的狗狗
而且她真的是女大力士 可以單手提著小白走 太厲害了 



今晚  我們大家相約在松山機場的加油站
要一同前往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黑黑不時在籠子裡動來動去 大大的眼睛一直看著我
但是因為黑黑實在是太黑了 所以拍出來還是黑黑 XD
非常可愛又調皮 難怪福伯最疼愛的是牠 也只有牠跟福伯一起睡床上
難怪這麼皮啦 被福伯寵壞的 

我幫黑黑準備了很多東西要給他飛機上用
還特別幫牠選了兩件可以防風防冷的衣服
今年西雅圖非常的冷 我很擔心
 


到了機場 黑黑一樣調皮可愛
又是親 又是跳 非常的撒嬌 一刻都停不下來



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細心從這就可以看得出來
從外層算起

第一層是尿布(會固定在塑膠袋上)
第二層是塑膠袋
第三層是毛巾
第四層是尿布
第五層是巧拼

飛國內線到台北時
我們會把第一層尿布跟第二層塑膠袋拿掉
第三層的布及尿布及巧拼都是完整新的
如下圖



這就是飛國際線使用的
布是幫狗狗保暖使用 也必免直接睡在尿布上對皮膚不好
是尿布顧名思義就是吸收尿的 就不會尿液流來流去
而巧拼 為了是怕狗直接趴在籠子裡會很不舒服
再此 我要特別感謝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謝謝你們的細心 謝謝你們的幫忙



買了這兩件衣服
很有
HIP-HOP的味道吧 非常搭配牠狂野奔放的個性 
底下襯著藍色 讓黑黑閃閃發亮呢 
福伯 我們幫您把女兒打理的漂漂亮亮的 您在天上看到了嗎



這個角度也很漂亮 黑黑的體格非常棒
黑色的毛不但發亮 尾巴還襯著鐵灰色 
走路時搖啊搖 真是迷人呢 
呵 我好像購物頻道 ...



黑黑 我們準被出發囉 ...



將要踏上完全展新的旅程
你的生命將會變得很不一樣
那邊會有很愛你的家在等妳
妳會有新爸爸新媽媽來疼愛妳 ...





joan將運輸籠裝好
要把黑黑裝進運輸籠了



我幫黑黑買了一個大皮骨
可以夠讓他咬到西雅圖
避免他情緒緊張



joan把牽繩固定在籠子上方



大眼睛的黑黑一直看著我
黑黑呀 妳要乖乖唷
要聽爸爸媽媽的話
要當乖小孩唷 



因為捨不得
我又將籠子打開抱著黑黑玩耍了一陣子
抱著黑黑的時候我鼻子好酸
忍著眼淚不敢掉下來
因為黑黑是要去過幸福的日子
應該要開心 不該掉淚



黑黑要過磅了



大家都在關心黑黑 研究黑黑 ...



這位是黑黑的新媽咪
感謝她愛黑黑
從現在開始 黑黑改名了
不再叫黑黑 不再叫黑妞(福伯取的)
叫 Joanna ( 喬安納 )
好美好溫柔的名字 雖然還挺不習慣的

新的名字 新的開始



Joanna的新媽咪非常漂亮親切
人家說相由心生 真的是如此唷
謝謝妳愛Joanna 謝謝妳願意給Joanna一個被疼愛的機會



Joanna ...

一定要幸福唷
福伯爸爸會在天上保佑著妳
到西雅圖那邊妳一定會過的很好
在那邊妳可以過的有尊嚴且被尊重




要將Joanna送到貨倉處了
大家一起祝福她 跟她說bye bye吧



黑妞再見 ..

黑黑再見 ...

Joanna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