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和感情是支持我做出好的妝及造型的重要關鍵


如果要我做出好的作品
我一定要保持自己的心情愉快

一直以來
我接新娘都很靠感覺
新娘會挑新秘
而我也會選擇想法契合的新娘
談的過程感覺不好的新娘
我也會拒絕服務
因為怕之後過程心情不愉快
我會做不出好作品
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人家
要我以做生意的態度去硬接
免了

但要我以感情去服務心地好的新娘
我會願意幫助她很多
我會為了幫她找到合適的飾品
腿走斷了 也一定幫她找到
甚至犧牲睡眠熬夜幫她做頭飾

對於凡事不強求的我來說
接不接得到案子是小事
感覺好不好才是大事

可能年紀大了
對於這幾點就更加堅持

請懂得禮貌尊重他人
請不要對我態度惡劣
請不要跟我討價還價

請妳高抬貴腳 不要踢我的狗
我家的狗很乾淨
何必露出嫌惡的表情
沒有人要求妳們一定要愛狗
但至少不要嗤之以鼻嘛

難道 妳希望人家以後踢妳的孩子
或是看到妳孩子就發出嫌惡及嗤之以鼻的表情嗎

老師不是有在說
人要互相尊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