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我msn上寫的新娘就會知道情況了
這天是大大大大大大日耶 推掉了不知道多少新娘

讓我服務過的新娘都很清楚知道我的做事態度
我接單很規矩  每個新娘的服務時間 我都會清楚報告
合約上也會清楚寫明化妝的時間 
如果化妝的時間不夠 我就一定不會勉強接
我很要求每個新娘要有足夠的化妝時間 因為我必須呈現出好的作品
而不是為了賺錢就隨便趕一趕化一化
這真的不是我可以接受的做事態度
必竟一輩子一次的婚禮 我比新娘更戰戰兢兢的在面對
也許我不是一位會樣樣都免費跟順便的新秘
但是我一定是位負責的新秘
必竟我在vw的口碑也打了六年了
所以我更加愛惜我自己的羽毛

我四月十五這天簽好的早妝八點半+晚宴的新娘  
在簽約後新娘那就一直有很多狀況出來
( 這些狀況非常的多 我就不一一寫明了 )
最後在婚期前不到十四天 
打來跟我說她媽媽要新秘跟一天所以要跟我取消
還希望我退訂金  還跟我說可以在家休息 ....
我聽了 , 真的感到非常無力 ...
[ 那我不要工作 妳要養我嗎 ? ]
不論是為何原因取消 簽約就是一個負責的態度
不然何必要簽約 合約就是為了牽制人的誠信啊
而自己也必須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不是嗎
合約就是保障雙方的權力
倘若 今天出問題的是我 我在婚前十四天跟新娘說 
[ 那天我不能去了 我錢退妳 妳找別的新秘 ] 或是
[ 我要改妳的化妝時間 妳要提早或延後 ] 
那新娘妳會不會也覺得很氣 覺得我不負責任呢
那合約這時是不是也可以對我產生同等效用 

後來我也和這位新娘溝通為何無法退訂的原因
希望她可以瞭解  並將心比心
因為這天的取消也造成我的損失啊 ... 誰賠給我呢 ??? 
而我也不會故意想去扣新娘的訂金的

唉 ... 早知道當初不確認就不要和我簽約啊
我還可以去簽別的新娘 ...

今天都四月六號了 現在這天晚宴  應該是找不到新娘了
感覺真的很差 ...... 

超超超大日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