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對新娘來說這是小小的禮物 
但 , 對我來說確是大大的肯定 ...

這是我四月十五號的新娘 - 青華 , 在昨天送來的小禮物
雖然她一直說是小東西 隨便買的 可是對我來說 這是無價的
除了是在工作上被認同的成就感之外 會覺得自己的盡力付出是被尊重的

青華的姐姐納佩也是我去年訂婚及結婚也是我服務的
也是又送我蛋糕 蜜月回來還特別來找我 送了我三個小禮物

除臭鋼皂 跟吃不胖巧克力 哈



還有羅森堡的掛飾盤 好鄉村喔 ^ ^
我一定會在我們的新家找一個位置掛起來



還有一張很可愛的粉紅鄉村玫瑰小卡片呢



4/15那天,納佩的生先還一直三番兩次跟我說 [ 妳宴客要通知我們喔 ]

真的好感動呢 從本來是新娘可以變成朋友 真的是好難得的緣份
謝謝你們給我機會服務你們 也謝謝你們真心把我當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