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九點不到師傅就進場了
真的累 前一晚四點多才睡 真要命啊

這師傅真的是歐巴桑師傅 很愛碎碎唸
因為前兩天的師傅縫留的太小 除了我自己貼的縫很大之外 
其它師傅施工的文化石縫都很小不到一公分呢
所以溝縫的工具根本進不去 所以他一直抱怨不好做
一直唸一直唸 吵死了 沒見過男人像女人一樣的愛唸耶
錢那麼好賺啊 不好做也是要做啊
這師傅人是很土直還不錯啦 但是真的像女人一樣吵
我發覺工人好像都很愛碎碎唸

關於縫一般至少要留1.5到2公分的距離 這樣才好填縫
這真的是個經驗呢 要學起來 以後就知道了
師傅在幫我把我貼的文化石溝縫
而且師傅一直說我自己貼很厲害 哈哈哈 好害羞喔  



當然我自己也一定要下海玩一玩囉
把白水泥包進袋子裡 像擠奶油一樣擠在縫裡面



等稍微開始乾的時候就開始抹平
我還一邊拿布故意把白水泥抹到文化石上的毛細孔上



南法區的文化石快抹好囉 YAYA !!



師傅一直對於我要把牆抹的白白髒髒的很不以為然 哈

[ 那個我幫妳把它洗一洗啦 , 你看這樣洗就恢復原來的樣子 . ] 師傅邊洗邊現給我看

[ 師傅我不要原來的樣子啦 , 我要白白的抹出來 , 這樣比較好看 . ] 我拼命重新抹

[ 這樣不及格啦 , 白水泥都跑到外面 , 要洗乾淨 . ] 師傅拼命把我抹的又洗乾淨

[ 不要洗啦 , 師傅 , 就這樣抹一抹就好了啦 , 這樣就對了 , 很好看 , 很好看 .  ] 明明人家就是不要洗乾淨啊

[ 這樣喔 , 這樣有很好看嗎 ??? ]

[ 有啊 , 人家南法都是這樣的 , 而且我之後的家俱就是這樣舊舊的 . ] 我邊說還邊翻書給師傅看

[ 喔喔 ... 可是這樣不合格勒 . ] 看了書還是沒用

[ 沒有啦 , 這樣是法國的做法啦 , 人家法國都是這樣做的 .  ]

[ 喔喔 , 這樣喔 , 法國都這樣喔 , 那妳比較藝術 . ] 然後還是把文化石又洗乾淨了

[ ........ ] 晚點我再去把它抹髒 ...

再來是客廳 白水泥抹過後 整個文化石變白了一點



那我在幹麻呢 ? 我在改造我的壁爐啦
這是我本來壁爐的樣子
我總覺之前設計師設計的很怪 又很匠氣
而且太大了 高度跟寬度都做的不對
除了造型批的很好看之外
這個壁爐我並不滿意 所以我就打算改造這個壁爐



我在把文化石重新又貼回去啦
想改造我本來壁爐的樣子
敲敲打打隨便亂貼 有的有留縫
有的就是直接堆疊在一起



然後在隨意用白水泥抹一抹
再小小洗一下 讓毛細孔都有白水泥
一樣保留本來地中海的造形 加上一點粗獷的感覺
這樣 , 就改造完成我要的壁爐啦
是不是很有南法的fU啦



換一個角度看看 不賴不賴
也跟客廳牆面的文化石就有一體的感覺 



客廳文化石牆面 現在的櫃子不太搭
就等星期一就要跟它們說BYE BYE囉 CCC
豬啡啡又在搶鏡頭了



南法區完成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