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 我收到一個自稱是yahoo的x x x 小圖書 ( 我也忘了啥名 )
對話如下
[ 請問是李 x x 小姐嗎 ? ] 滿口大陸腔

[ 我是 ... ] 

[ 我這邊是亞虎x x x小圖書 . ]

[ 嗯 , 怎樣 ... ]
[ 喂喂 !! 收訊不清楚喔 . ]

[ 那現在這樣聽得到了嗎 ? ]

[ 可以了 ... 怎樣 ... ? ]

[ 是這樣的您在去年十一月有在網拍標一條傳輸線,不知道妳還記得嗎 ? ]

[ 去年 ? 傳輸線 ? 我標傳輸線幹麻 ? ]

[ 因為我這邊有一比妳有標一條傳輸線的資料 . ]

[ 問題是我標傳輸線幹麻 ? ]

[ 是在去年十一月妳下標是分期的 , 不知道妳還記得嗎 ? ]

[ 問題是我標傳輸線幹嘛啊 ? 我幹麻買傳輸線 ? ]
拜託傳輸線還要分期喔 , 太好笑了吧 .

[ 那沒關係 , 可能是我們搞錯 , 我再查看看 . ] 

[ ㄟ , 來來來說清楚啊 , 是怎樣 , 怎麼回事 ? ]

[ 是這樣的您在去年十一月有在網拍標一條傳輸線不知道妳還記得嗎 ? ]

[ 問題是我買傳輸線幹麻啊 ? ] 不給她掛電話

[ 因為我這邊看到妳是用遠東商銀在去年刷的分期 , 帳號是 xxxxxxx , 是這號碼對嗎 ? ] 

[ 可是我沒有買傳輸線啊 , 哪來的這筆費用 ? ] 我明明就沒有遠東商銀的信用卡 .

[ 那沒關係 , 可能是我們搞錯 , 我在查看看 . ] 

[ ㄟㄟ , 別掛啊 , 講清楚是怎麼回事 , 我標傳輸線是怎樣 ? ]

[ 因為我這邊看到你是分期的,想問你是不是要改為一起付 8*&)(*%%$ ]
我真的聽不懂這大陸人在說什麼 

[ 呵呵 , 小姐 , 現在喔 , 詐騙集團很多耶 , 那我現在電話是有錄音的 , 所以妳跟我的對話我都會錄起來 ... ]
[ 這些我都會教給我律師去處理 , 妳說我買了一條傳輸線是吧 , 來 , 給我妳公司的大名 , 電話 , 地址 ....... ]

[ 好啊 ... ] ㄎ , 還繼續裝 .

[ 好 ! 來 ! 說!! ] 我也沒在客氣

[ 我這邊是YAHOO的 XXX 小圖書 ....... 啪 ] 沒講完她就掛電話了 .


詐騙集團 真是要不得喔 什麼方法都可以拿來騙 真是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