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是挑了羅森的餐桌椅 
桌子台灣已經還有貨 椅子要到六月以後才會到台灣



這張是清教徒時期的椅子
像不像三百壯士的皮褲 哈哈哈



這張也一樣是從德國來的
怎麼看到這張椅子 老覺得有想吃牛排的Fu 哈哈哈



關於第一張桌椅
為何逛了這樣多家 還是在羅森買呢
因為老公愛柚木 我愛有小抽屜  所以沒其它家可以選了
而且我們的餐櫃也是在羅森買的 所以剛好也是一整個搭
一桌四椅 27500 算合理 但並非同好價
也就是說不是同好也可以買到這個價錢啦

不過也因為他們的價格太硬了
所以我們只有買兩樣他們家的產品
另外一提喔 , 羅森並沒有所謂的同好價
到台北的運費要另計1500 這點讓我們覺得很有意見
我想順便提出來說說
因為預算問題 我們無法全部一起買
那多分個幾次夠買 運費不就可以買一件家俱了
從台中上台北的也不過500
如果合同一台車根本就不需加運費
1500讓我們很不能接受 我想這1500是用來給客人殺的吧
不過我們買餐櫃時還是有付運費的

我有詢問過羅森林小姐 有關運費1500的事 
她給我的答覆是

[ 因為一台車專程只送一樣家俱所以要1500 ]
[ 而且我們有給你們保固啊 . ]
那沒收運費的家俱店就沒保固嗎 ? 還是說你們不收運費就沒保固呢 ?

我也問她為何我們的價格跟一般客人的一樣 , 並沒有所謂的同好價啊
 
[ 有啊 , 有新貨我們會給你們通知啊 . ]

實在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
大家自己評鑑吧 ...

因為運費的問題 我們很多家俱就沒在羅森買
而且老是要在那跟林姐因為運費殺來殺去 讓我們都覺好厭煩
我跟我老公買東西不喜歡爾虞我詐
這應該是我們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再羅森買的家俱吧

也提醒想去羅森買家俱的同好 要留好最先報價的單據
因為我們有過前後不一樣的報價
像有個櫃子明明單子上就寫28000是原價(也就是還有再優惠)
但我們要買時 就變成28000是特價(因為不爽 所以不買了)
若是當時我們沒單據真的會不記得價錢

而且這情況不是只有單指一件家俱的例子
這讓我想到之前有家三個字的家飾店
也是同好也會常去的家飾店 也是有同樣問題
當時購買時 說是同好優惠價 一個小壁燈賣我八百多
可是讓我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全新賣四百多

唉 ... 這折是打假的嗎 ?
你不一定要這樣刻意給我們打折
因為我可以瞭解每個店拿的價格也許有高有低
可是不要這樣誇張啊 有點被欺騙的感覺啊
同好們賺錢很辛苦 買東西時也請多善用yahoo奇摩拍賣
包括磁磚燈具等等 ...
因為在yahoo上很容易可以找到我們要買的同樣商品
建議大家做功課 不是要大家去跟店家凹什麼
至少了解同樣商品大約的價格 不要讓自己當冤大頭

ps: 我沒生氣啦 我只是寫的比較嚴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