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同好朋友留言詢問我有關我廚具的事
特別開一篇文 , 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日本美化後的歐洲鄉村風開放式小廚房 ( 真長 )



在我們的裝潢裡碰到很多廠商 還有設計師及工班 
目前 , 可以推薦給大家的只有幾個廠商
圻鑫窗簾 /  遠企廚具 / 英麗家俱 / 巨星燈飾 / 思夢軒 / 台中多采多藝家飾店 /

今天這篇是介紹遠企廚具 其實之前同好也有介紹過其它廚具廠商
我的廚具廠商真的是很優 所以想推薦我的廚具廠商 給大家多一個選擇跟比較

我們家不屬於標準的美式或英式
應該可以說是有點日本式的歐式鄉村風
這是我們最愛的風格了 而且很乾淨舒服
那先來看看我們家廚具的幾個不同角度





爐連烤要用時可以打開 ...



不用時可以關上 ...



see ~ 有看到我抬面上的粉紅色熱水壺嗎?
很口愛吧 ! 是我爹地送我的 還是頑皮豹的圖案喔 ~*
聽說贊助商叫 國泰世華銀行 哈哈哈



上櫃打開的樣子 還在慢慢裝滿中
see~我的抽油煙機有可愛的熊熊 跟草莓貼喔



仔細給大家看一下上面是什麼字
在廚房不忘 " 禁虐動物 "



右邊是瑞姐姐送我的玫瑰花花托盤 一大一小



左邊下櫃 ...



全部打開後的樣子
可以看出來我的習慣很怪吧
廚房有相機跟充電氣 哈哈哈
我的廚房真的是我的儲房啊 哈哈哈



右邊大櫃 ...



還在分類收拾中 ...





左下是以後要裝洗碗機的位置
暫時是豬啡啡吃飯飯喝水水的地方



口愛的草莓盤 是豬隻啡專用的
因為不知道要買哪一個 所以通通都買了
就剛好一個裝吃的 一個裝水 哈哈哈
左邊黃袋袋是帶豬豬啡出去時裝便便夾跟垃圾袋子的
左後方是是豬咖啡的飼料盒 看不到的上方是裝四大天王的尿布
粉紅碗後方的藍色大狗碗 是瑞姐姐偶爾會帶她家那兩隻來不要臉大吃大喝用的


  
其實遠企廚企廚具本來是我們大樓配合的廚具廠商
因為我不滿意大樓配的 所以和遠企的陳寶國先生連繫
希望可以讓我們貼錢換一組我們想要的廚具
聯絡當天我就親自跑一趟板橋 並且敲定要的款式
再擇期請他到現場丈量尺寸 他才再進一步報價給我們
陳先生報給我們的電器都比外面的便宜
就爐連烤來說 我問過的有48000 / 43000 / 42000
陳先生幫我們拿的是 41000 差很多吧

除了價格我覺得合理之外 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服務態度了
像廚具工廠那邊做錯了 他也不會跟你盧也不會碎碎念
二話不說馬上幫我重做面板給我
這是之前做錯的( 下櫃 )



後來電器出了點小問題 電器廠商處理的我不滿意
我就打給陳先生抱怨 他安撫我的情緒 並且馬上就幫我處理
這點售後的態度 非常值得讚揚 也大力推薦給大家

本來剛開始最擔心的廚具到後來是讓我最滿意且最放心的

不過陳寶國先生 現在已經不做廚具設計了 ~
 
 
 
 

延伸閱讀 廚具 1.
延伸閱讀 廚具 2.
延伸閱讀 廚具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