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喜歡家裡的每一區 , 都有著不同著主題 ...
我跟馬鈴薯都超愛南法鄉村家俱 , 喜歡粗獷中帶點細膩可愛的感覺 ...



期待以久的南法家俱終於到我們家囉 YAYA !!
吼吼 ~ 隨便放都挺有味道的耶
看到右邊的廚師Menu架嗎 這是馬鈴薯堅持要買的
是在台中多采多藝家飾店買的

好捌 先透露我要出的菜單是
酥炸吉娃娃
香烤臘腸腿
清燉拉拉掌
香濃豬耳朵咖啡



已經可以開始開放菜單預約
那要先把廚房的禁虐動物貼紙拿掉 哈



現在很多擺飾還沒腦子想要放在哪 所以都隨便亂放 哈哈哈
酒箱拿回來還沒時間整理 就先放在這
貝殼也還不知道要放哪所以就先披著 大家就當做在晒魷魚好了 哈
南法的家俱跟酒箱是最完美的搭配了





櫃子旁可愛的微笑小花
玩具反斗城買的
微笑無價 快快買我
白色鍛鐵籃 英麗英麗啦



HOME SWEET 在B&Q買的 28元 哈哈哈
綠色的可愛箱箱是也是英麗的喔



這是在Amy店裡 不要臉ㄟ來的緞鐵小蠋台 哈



亂七八糟丟一堆
不是故意把酒塞放這樣的
是隨便翻倒就變這樣了 哈哈哈

左邊的燈在台中多采多藝買的
粉色的燈在歐洲跳蚤市場買的



櫃子上都是我永遠的寶貝們
牠們都已經當小天使去了
放在我最愛的南法區 每天都可以看到牠們

可愛的小熊都是我的新娘送我的



跟大家認識一下喔
從左邊的吉娃娃開始是虎 , 冬 , 秋 ( 以上都日文名 )
最右邊的小瑪叫     琦琦
上方白色的吉娃娃叫 仙蒂
希望佛主可以特別特別的照顧牠們
不要再來這世界受苦



在洛拉神那祭拜時
在地上人家不要的籃子裡發現的便宜貨 哈哈哈



南法家俱哪裡買
英麗找雅惠啦 限量的喔 要買要快喔



這個廚師臉 真的有夠三八的
跟馬爺的臉有夠像的 哈哈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dai+Ray的法國酒莊家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