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醫生 回程中看到幾隻狗
有一隻是三腿狗 叫牠都不理我耶 然後跑掉了
牠有掛牌 所以我想是有人養 而且毛很亮呢

快到家的時候 又碰到一隻中型跟我家豬啡差不多大小
有點類似混到米格魯的流浪狗
好親人 可愛 超漂亮的 毛也很亮 可是好瘦呢 ... 兩邊的胸骨都跑出來了
給牠麵包牠不吃呢 我就想把牠騙到我家 給牠點東西吃再放牠出去

但是好不容易騙到大門了 牠就是不敢進大樓
我跟管理員說 我上去拿吃的 馬上下來

但是當我下來的時候
狗狗不見了 被另一個管理員趕走
我就問那個管理員 

[ 剛剛在這的狗呢 ? ]

[ 趕走啦 , 走掉啦 ... ]
[ 那是妳的狗嗎 ? ]

[ 不是我的狗 , 但我想餵牠吃東西 ... ]

[ 那個狗沒掛牌應該沒人的啦 , 妳要養可以帶去妳家養 . ]

[ 我家不能養了 , 我家五隻狗了 . ]

[ 挨喔 , 不要餵啦 , 挨唷五隻喔 , 不要養那麼多隻狗啦 . ]

[ 喔 , 那是我的自由啊 ... ] 我一臉冷笑的臉 我心想 我要養幾隻狗 關你屁事啊 ! 
我堵了他這句話後 他就不敢再多說
然後我一臉臭臉的回家了

你最好是不要有一天被你子女拋棄啦 !!!
xxx勒 ! 把狗趕走 !!!
狗沒餵到 心情超不爽的  !!!
我要去跟我老公講這件事 !!! 氣死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