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收到一份超級 か  わ  い  い 的小禮
用著可愛的小紅格包著 還附上一張可愛鄉村卡片喔



這是是rudy親手縫製的 史上唯一 獨一無二的狗貓貓拼布啦
因為喜歡狗狗呀 所以我就不要臉直接指定圖案 哈哈哈
rudy手超巧的 很厲害耶 我爹地媽咪跟馬爺都說很口愛唷
收到的時候好興奮 到處比啊比 放哪都覺得超可愛的
最後我決定貼在我的可愛風客衛門上



這是我家最かわいい的地方了
現在每天要上洗手間就會看到可愛狗貓貓拼布
而且豬咖咖每天都會來這上洗手間唷 很會挑吧 哈哈哈



真是從外到裡面都有很幸福感覺喔 哈哈哈
rudy妳真的超貼心的 還附上黏土給我 我直接就派上用場啦 哈哈哈



可以黏在門上 也可以掛著喔



這個狗臉超滑稽的 哈哈



還有我跟rudy名字唷 真是貼心又做作 超恶的 哈哈哈
吼 這個可愛的狗腳印超cute的啦 哈哈哈



rudy
謝謝妳送給我手作小禮
我會好好珍惜喔

巧手達人Rudy地加啦


原文出處: 
  • Rudy の 手 作 小 禮 ~ か わ い 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