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簡直就像是金飾廣告 哈哈哈
真的好開心可以認識延州&思捷
記得他們倆第一次來到工作室 
我就和新郎聊的超開心的 因為新郎的熱情與美感真的讓我大呼不可思議呢
給了我很多如何佈置的建議 也告訴我哪裡可以取得很棒的佈置材料
最好笑的是 常打電話給我的不是新娘思捷 而是新郎延州
除了會問我一些結婚細節的事 還熱心的到處幫我問我想要的小物
滿腦子天馬行空的怪點子的水瓶座新郎 真的是把我跟思捷這兩個天秤座的給打敗了 哈哈哈



擁有好膚質的思捷
我只需給她點淡淡的妝容
就可表現出她的優雅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