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拿到就趕快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因為我知道有很多朋友都很關心



Mellissa一直是我最放心不下的孩子 因為她的情緒很敏感 
很重感情的Mellissa , 剛到美國有好長一段時間都是自己躲在角落
不願意出門 不願意跟其它的狗狗互動 一直處於悲傷的階段
很謝謝收養Mellissa的家庭願意花很多心思和愛去慢慢等她
甚至讓不願意出門的Mellissa在家裡便便 美國家庭都鋪地毯的
福伯您看到您的女兒已經過著幸福的日子嗎





收到Mellissa照片的那一剎那 眼淚模糊了我全部的視線
因為當時我沒有辦法可以再收留牠 我一直感到很自責
自責自己的能力就只有這麼多 自責自己為何不能把牠也留下
這個石頭一直壓在我的心上 讓我日日夜夜都在想念著牠
知道現在牠是幸福的 我心裡的大石也終於可以放下了
Mellissa這邊有好多關心你的大哥哥大姐姐們
大家都在遠方祝福著妳 妳也一定要更努力更幸福的活下去

Annie在這還是想再一次感謝所有曾經關心及幫忙的朋友們
因為有大家的團結跟幫忙 才能成就這些孩子們的幸福  ... 謝謝大家


福伯的孩子Mellissa(小白)的故事 ~ 

延伸閱讀 福 伯 走 了
延伸閱讀 急徵中途及認養
延伸閱讀 佛主 請眷顧可憐的孩子
延伸閱讀 菩 薩 眷 顧 這 些 可 憐 的 孩 子
延伸閱讀 離 別 的 前 一 晚
延伸閱讀 心 , 在 L A
延伸閱讀 屬 於 小 白 的 幸 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